安哥拉商业部“拯救行动”小组到中国城检查

2018-11-08 10:11: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8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11月6日,安哥拉政府“拯救行动”正式开始的第一天,中国城迎来了由商业部监察厅牵头三方联合检查组。目的是进行现场教育,知识传播和行为指导,整个检查行动没有开出一张罚单。

1541643258512433.png

检查中,检查人员主要集中提出了三点整改要求:1、所有的产品必须要有葡语标签。2、所有过期产品必须下架,卫生间的卫生要保持清洁。这也是今后检查的重点

同时,检查组还给中国城所有商户赠送了《关于开具发票的知识》、《在安哥拉各种不同的商业结构》、《商户在经商过程的守法经营活动讲解》三本知识小册。

小组呼吁在安经营商户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安哥拉的法律,认真对照整改,变被动为主动,用行动表明自己的积极态度,融入安哥拉社会。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