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非洲华人华侨安全委员会”在约堡成立

2018-12-12 09:53: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44579652371752.png

首届 “侨安会”主席吴少康致辞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12月8日,“南部非洲华人华侨安全委员会”(“侨安会”)在约翰内斯堡举行就职典礼,首届“侨安会”主席吴少康率主要干部在南非各级政府官员、侨界侨领、企业代表以及近千名华人华侨的见证下就职。

首届“侨安会”主席吴少康在就职典礼上指出,成立“侨安会”的意义在于:中非人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传承友谊,加强团结合作,凝聚命运共同体共识,开创民间交流新局面。

1544579727576638.png

南非国家警民合作论坛总秘书长凯文致辞

吴主席认为“侨安会”作为全侨性的社团组织,需要全侨的参与和支持,尤其是社团侨领,有责任维护全体旅南侨胞的合法权益,关心和帮助侨胞的生存发展,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稳定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南非国家警民合作论坛总秘书长凯文(Kevin)对“侨安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南非现在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在全国发展计划里特别强调全民参与,这是警民合作的重要依据之一。

blob.png

南非国家警察总监特别代表、南非国家警察副总监乌玛致辞

南非国家警察总监特别代表、南非国家警察副总监乌玛(Vuma)中将在致辞中强调了警民合作的重要性,她表示,“侨安会”的成立让南非警察跟华人社区进一步加深合作,整合资源,确保更有效的打击犯罪。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