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中国统促会举行常务理事会

2018-12-12 10:12: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12月9日,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达累斯萨拉姆举行新一届常务理事会。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朱建郑主任、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陶中锋领事,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冯振宇,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孟,副会长姚少青、杨际文、单陈春、臧毅、黄昱宪、张景南、陈伟义、蒋佳星、郭栋健、游飞腾、宋彬、易志凌等在坦侨领侨胞出席,会议由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孟主持。

1544580945118327.png

合影留念

会议首先通过一段回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三十周年的视频向与会嘉宾展示了统促会的历史。随后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朱建郑主任为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冯振宇、终身名誉会长朱金峰颁发证书,为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冯振宇颁发了2018年至2020年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委任书。

冯会长首先向新上任的各位副会长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坦桑尼亚和平统一促进会的支持和帮助。朱建郑主任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会。本次理事会在和平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