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非企业家峰会在摩洛哥成功举办

2018-12-12 14:24: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2日电 12月2日至8日,由中外企业家联合会(SIEF)主办的第三届中非企业家峰会在摩洛哥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汇聚了中非金融投资、工业制造和医疗健康三大板块200余位政府决策者、投资机构、专家学者及顶级企业家,通过主题论坛,项目对接,产业园区考察,晚宴沙龙等多元化形式,促进双方与会者开展务实对话,发展商业机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落实落地重大项目,深化中非双赢合作。

在本届峰会上,摩洛哥投资发展署首席执行官哈米德-本-艾拉夫迪尔(Hicham Boudraa),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联合创始人董斌,萨哈姆集团 (Saham Group) 创始人兼董事长、摩洛哥工业、贸易、投资与数字经济部部长穆莱.哈菲德.阿拉拉米(Moulay Hafid Elalamy),摩洛哥外贸银行(BMCE)、Finance Com集团董事长奥斯曼·本杰隆,中非发展基金董事长杨宝华,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等发表演讲。与会嘉宾就中非合作与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

据悉,本届峰会也得到了摩洛哥王国政府、中非发展基金的大力支持。(程雅杰)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