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击败南非获得2019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举办权

2019-01-10 14:19: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1月9日电 2019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举办权究竟花落谁家8日终于出炉。当日(8日)在达喀尔举行的非洲足联(CAF)执委会上,埃及以16票对1票的绝对优势击败南非,拿下2019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举办权。随后,非洲足联主席艾哈迈德宣布了这一消息。

2019年非洲国家杯将于6月15日至7月13日举行,随着此次拿下赛事举办权,埃及将第五次举办这一赛事。埃及还曾先后7次赢得非洲国家杯冠军,此次作为东道主参赛,该队的夺冠前景被外界广泛看好。

作为埃及举办赛事的优势,该国拥有众多国际标准球场。其中,开罗国际体育场可容纳72000名观众,博格阿拉伯体育场则可以容纳87000名观众。

2019年非洲国家杯的举办权最初花落喀麦隆,该国曾击败竞争对手阿尔及利亚和科特迪瓦。然而,非洲足联认为喀麦隆的办赛能力与比赛需要差距较大,于2018年11月剥夺了喀麦隆的举办权。

此外,作为埃及队当家球星,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萨拉赫还在8日领取了2018年度非洲最佳球员奖。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