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国家公园狮子出逃后被捕 警方将其关入牢房

2019-03-15 13:26: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一只年轻的狮子逃离南非的国家公园,在外游荡近一个月后被捕,在南非警局牢房待了一夜才返回栖息地。

这只狮子是从卡鲁国家公园(Karoo National Park)围篱的一个洞口逃出。它的行踪最终在13日被发现,警察用镇静飞镖将其击中,并用直升机把它移送到萨瑟兰(Sutherland)警局,将它关入牢房里一晚。当晚,牢房里没有其他犯人。

警察局长马吕斯•马伦(Marius Malan)说:“我相信这是世界上首次有狮子被关入监狱。”

马伦表示:“狮子现在很安全,身体健康。我们没有给它吃早餐,因为它这一路上都有足够食物。”

据报道,萨瑟兰村里民众都挤在警察局外面,想要一睹被关在牢里的狮子。

马伦透露,这只据称已经两岁的狮子将被送回卡鲁国家公园的自然栖息地,该公园位于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之间的丘陵地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