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哥拉大使龚韬会见安总统外事顾问利马

2019-04-28 10:12: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png

4月26日,驻安哥拉大使龚韬会见安总统外事顾问利马。双方就加强两国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龚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安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去年洛伦索总统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达成一系列共识,共同推动中安关系进入新时代。中方愿与安方分享中国改革开放成功经验,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推动中安合作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龚大使向利介绍了正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关情况,希望安方用好中安共建“一带一路”带来的重大机遇,提高互联互通水平,促进经济多元发展。

利马表示,安内战后十几年各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中方的大力支持,安政府十分重视安中战略伙伴关系对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安方愿以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契机,积极推动安中合作向更高层次和更广阔领域迈进。(来源: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网站)


责编:刘金鹏、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