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向非洲国家提供农业帮助

2019-05-23 15:35:03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匈牙利农业部长纳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匈牙利正在向非洲较贫穷国家提供切实帮助,以便帮助非洲当地人在家乡寻求发展。

纳吉表示,帮助非洲进行农业发展有助于缓解当地的饥饿现状,增加就业率,从而缓解非法移民外逃的现象。农业生产可以为近四分之三的非洲人口提供就业机会,同时让非洲的粮食储备更加充足。

他指出,匈牙利不同意西方很多国家的观点,他们认为收纳非洲移民是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而不是向他们提供财政和其他援助。

匈牙利政府努力让非洲居民参与农业发展,向他们提供种子,并教授其灌溉技术和重建食品工业的能力。

据悉,非洲减贫的关键是农业的增长,因为非洲国家的人口主要是生活在农村地区,农村地区人口的主要收入主要来源是农业生产。农业发展的落后不仅成为减贫的阻碍,也是非洲推进工业化的障碍。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