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新装31盏太阳能街灯 照亮社区生活

2019-05-27 09:47: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当地时间5月24日,博茨瓦纳首都Mochudi地区莫沙瓦社区新装的31盏太阳能街灯正式启用。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出席仪式,并向当地社区正式移交了这些设备。

640.webp.jpg

赵彦博在致辞中表示,安装这些太阳能街灯的初衷是为了确保社区安全,并提升社区生活质量。新装的街灯照亮了社区足球场,也将方便当地民众在未来举办更多的活动。

他强调,此次捐赠仪式再次见证了中博两国之间的友谊。多年来,两国在教育、医疗和人道主义援助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加深。本着为两国民众谋福祉的宗旨,中国将继续帮助博茨瓦纳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深化两国在民生领域的合作。

640.webp (1).jpg

Mochudi地区官员发表简短讲话,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帮助,他表示,博茨瓦纳各地、民众和政府在对华合作中受益不少,愿两国友谊长存。

640.webp (2).jpg

莫沙瓦社区的居民看到一盏盏街灯亮起来,倍感兴奋。他们表示:“有了这些灯,生活方便了很多,孩子们晚上也可以在足球场上尽情玩耍,很开心。”

640.webp (3).jpg

在当天的街灯启用仪式上,赵彦博还向莫沙瓦社区捐赠了足球、球衣等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快乐、健康地成长。(来源:非洲华侨周报)

责编:张嘉诚、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