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批援赞医疗队赴江西中煤开展义诊活动

2019-06-11 10:40: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1日电 6月9日,第二十批援赞医疗队到江西中煤建设集团赞比亚有限公司(简称“江西中煤”)开展义诊活动。

1560222178173380.png

此次义诊安排在江西中煤位于卢萨卡的基地。先过来检查的是中方员工。他们当中不乏刚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随后医生却诧异了,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竟然查出了高血压,这是他们万万没有料到的。年纪长些的员工当中,高血压、颈椎病、肌肉劳损更是屡见不鲜,医生们纷纷发放了药物,并给出建议。对于一些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员工,医生们更是从生活习惯方面予以引导,希望能帮助他们“治未病”。

江西中煤赞比亚公司总经理史会表示,医疗队在赞比亚不仅为当地人民提供了医疗帮助,实施了大量当地医生无法开展的手术,培养了许多当地医生;他们也为在赞华人提供了医疗保障,为华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1560222259814024.png

江西中煤赞比亚公司总经理史会与医疗队队长姜宏卫

义诊结束后,史会代表江西中煤向医疗队赠送了锦旗,赞扬他们“爱无疆展医术医德,甘奉献洒汗水心血”。

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西省直属大型综合施工企业,成立于2001年,目前在世界各地设有20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是“立足江西,跨省、跨地区、跨国经营”的国际化市政特级企业集团,是中国双特级施工总承包企业,连续6年入选ENR全球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250强(2018年排名第97位)。

江西中煤建设集团赞比亚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西中煤建设集团,在赞业务涉及房建、公路、市政等基建项目,并积极拓展融资项目和投建营一体化项目。该公司秉承“扎根赞比亚,服务赞比亚”的理念,积极参与赞比亚当地的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完成捐建卡翁达中学篮球场、姆玛娜小学图书馆建设、为残疾儿童救助捐款以及协助当地政府防治霍乱等多项公益活动,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知名承包商、专业化的工程投资商、特色化的城市运营商。(图文/谭惠之)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