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发生校园枪击事件 一教师身亡

2019-06-12 08:11:5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德班6月11日电 (记者 王曦)6月11日清晨,南非德班发生一起恶性校园安全事件,一名教师在德班南部弗尔温尼(Folweni)的一所学校遭遇枪手袭击,经抢救无效后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描述,当日上午9时左右,这名48岁男教师正沿着学校教学楼的一条通道行走,此时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进入校舍并向这名男教师连开数枪,导致男教师的头部和腹部多处中弹,而枪手则成功逃脱。

事件发生后,赶来的医护人员在经过一番抢救后宣布这名教师死亡,警方随后也将这所学校紧急关闭。警方发言人西姆比卡·姆贝勒(Thembeka Mbele)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枪手袭击这名教师的动机还在调查之中,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凶。

这已经是南非本周第二起针对教师的袭击事件。10日清晨,开普敦一名62岁的教师海尔加·范·维克(Helgavan Wyk)被其子发现在家中被刺身亡,而她的丈夫也因抵抗歹徒的袭击而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接受重症监护。

截至记者发稿时,两起针对教师的袭击案件仍在侦查中。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