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2019华人慈善高尔夫球赛在哈博罗内举行

2019-08-19 13:49: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8月15日,由博茨瓦纳华侨华人总商会联合博茨瓦纳华人慈善基金会、华人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度盛事——“三会合办·华人高尔夫日”在GGC(哈博罗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拉开帷幕。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大使赵彦博、博茨瓦纳共和国基础教育部长阿荣纳、博茨瓦纳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胡中文、博茨瓦纳华人慈善基金会执行副会长邱小兴、副会长朱德祥、博茨瓦纳中华福建同乡会会长陈建飞、博茨瓦纳华人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张光灿等侨领、当地参赛选手近200人出席活动。

赵彦博大使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中博友谊源远流长,中国和博茨瓦纳历来都是重视体育的大国。今日双方以球会友,为增进两国人民互相了解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中博两国民众之间的距离,更为促进了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我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以及所有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1566193956233837.png

赵彦博大使活动致辞

博茨瓦纳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胡中文在活动上发表了讲话。他向来宾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宗旨。他强调,今年比赛相较去年吸引了更多的中博参赛者前来参加,这是中博友好关系更上一层的见证,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得益于两国民众长期以来的融洽交往与当地华侨华人文娱生活的日渐丰富,更离不开他们为融入当地社会所做出的的积极努力。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旅博华侨华人,在博创业立身的同时,努力融入当地主流社会,积极参与为当地贫困地区援助、捐款、义卖等公益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一致好评,为树立海外华人正面形象做出了巨大贡献。未来,我们将与当地民众继续携手并进,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1566193992867408.png

胡中文会长活动致辞

比赛刚开始,现场就充满了紧张热烈的气氛,球场上的选手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经过了6个多小时精彩激烈的技术较量后,最终Sunita Cable代表队以109的漂亮分数摘得本年度华人高尔夫日的桂冠。而此前战绩一直非常优秀的Steel Galaxy1代表队仅以一分之差惜败SunitaCable 代表队获得亚军头衔,值得一提的是与该代表队同属一支的Steel Galaxy2代表队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决赛中摘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季军则是由StarTimes Botswana代表队获得。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贴心的为来宾和参赛选手们准备了颁奖晚宴。整场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27选手参赛,活动奖项设置为1到10个等级,另设6个单项奖。(文青、詹城,非洲华侨周报)


责编:刘金鹏、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