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中国商会举办税务交流座谈会

2019-11-11 10:08: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近期,赞比亚税务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已发生多起外资企业商铺被查封、银行账户被冻结的事件。为了保护中资企业的利益,加强各中资企业对赞比亚税法的了解,加深中资企业与赞比亚税务部门的沟通,当地时间11月8日,赞比亚中国商会再次在卢萨卡举办税务知识讲座,邀请赞比亚税务局官员进行现场讲解,以增强企业守法经营意识。

1573438148115617.png

税务局官员讲解中

此次讲座由赞比亚中国银行承办,各中资企业代表约100人参加。三名来自税务局的官员分别就热点税法实务、税务局电子渠道注册缴税、账户强制冻结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同现场企业代表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中国银行工作人员配合税务局官员进行翻译和实例介绍,以帮助在场听众理解具体内容。

赞比亚中国银行行长王琦在最后总结致辞时对税务局官员的精彩讲座和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期待大家能将所了解的税法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与会企业代表普遍认为,类似这种中资企业代表与赞政府官员面对面的对话交流讲座能让他们更全面系统地了解最新的税务知识,对他们在赞开展业务和融入当地社会大有帮助。(图文/谭惠之)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