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陕促会2019年度海外发展座谈会举行

2019-11-28 10:39: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据非洲华侨周报消息,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中铁二十局安哥拉国际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安哥拉促进会2019年度海外发展座谈会。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哥拉国际公司、安哥拉海立非公司、安哥拉红土地有限责任公司、金巢国际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陕西建工安装集团、陕西大河绿色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陕促会会长——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哥拉国际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启辉主持了会议。

image.png

朱启辉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宗旨,主要是回望总结2019年的经营得失,磋商探讨遇到的问题,交流分享经验、想法,从而优势互补。他首先邀请中铁二十局集团安哥拉国际公司总经理韩书臣介绍了中铁二十局2019年的经营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会议中大家提出了日后注意事项,如在安全第一的思想指导下,安抚本地员工的重要性;雨季中对传染病防范的重要性;不再等待短期难以复工的项目,积极另谋出路等。

image.png

中铁二十局集团宣传部部长何毓轩做了会议总结,他说,在安哥拉经济从2015年开始的持续低迷中,我们陕西企业几年来坚守在安哥拉,这体现了我们坚韧、勤劳、团结、吃苦的精神,以及朴素、正直的品质。我们要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坚持抱团取暖、优势互补、创新发展、竖立良好的陕西企业形象,做好在安哥拉打持久战的准备,一定能够迎来安哥拉经济的春天。

最后,朱启辉做了展望性发言,要坚信中国在安哥拉的政策是不动摇的,在各方面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图/文 赵文元)


责编:林佩瑶、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