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坦使馆召开“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6-06-28 08:46: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6月26日,驻坦使馆党委召开“2016年坦桑尼亚中资机构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馆党委委员,使馆各党支部负责人,在坦中资企业、援坦技术合作组等中资机构党组织负责人等约50人出席。                       


  此次座谈会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在坦中资机构党建工作水平为主题。5家中资机构党务负责人依次做了典型发言,分别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谈了认识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具体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吕大使代表使馆党委对各机构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中非、中坦关系形势,就在坦中资机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此推进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做出部署要求。吕大使表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任务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希望在坦中资机构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员工和华人华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三严三实”和“四讲四有”的要求,努力践行好“五大角色”,把“两学一做”成果体现和落实到深化中坦友好关系的宏伟事业上来,全面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推动中坦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