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华为再开新店 众嘉宾出席剪彩

2016-07-19 08:09: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9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7月16日,华为品牌体验店在达累斯萨拉姆市的慕里马尼购物中心(Mlimani City Mall)隆重开张。中国驻坦桑使馆公参苟皓东、坦通信部常务秘书 Faustin Kamuzora 及坦桑尼亚华为代表处代表张永全等参加了剪彩并致辞。

640.jpg

坦桑尼亚华为代表处代表张永全

张永全代表称,今年,通过增加零售点及体验店的方式,华为打算使销售网络覆盖整个坦桑 。此举意在扩大华为对坦桑本地市场的影响力、满足本地客户对机器性能不断增长的需求。慕里马尼体验店是华为在坦桑开设的第7家分店,这也标志着,华为P9手机在坦桑正式上市。P9照相性能一流,采用双莱卡的双摄像头技术、可达专业的摄像水准。为庆祝新店开业,在7月31号前购买选定机型的客户,将享受特殊的优惠活动。

640hhh.jpg

中国驻坦桑使馆苟皓东公参

苟皓东公参表示,华为坦桑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坦国通讯领域的进步,我为此深感自豪,也对华为在坦桑的投资与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为的销售点将覆盖坦桑。同时,希望华为启动一个培养坦国通信技术领域人才的项目,以加深他们对通信技术的理解,加强与国际通信公司的合作。

坦通信部常务秘书 Faustin Kamuzora 发言称,华为再开分店是手机市场的福音,因为客户可以体验绝佳的手机性能服务,正版手机的销售对山寨手机市场亦是个不小的打击。在此,我真诚的希望,华为公司不仅致力于向坦国提供更好的通讯技术服务,也能为本地员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640,,.jpg

体验新产品

ddd.jpg


体验店现场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