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政府将坚定推行增值税

2016-07-20 08:23: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自坦桑尼亚政府对旅游业征收增值税以来,就遭到业内人士的极力反对,他们甚至呼吁马古富力总统介入调停。近期,一些本地旅行社及其欧洲代理商开始向坦政府写信,请求对旅游业的征税延缓一年。

7月18日,新入职的高级警官齐聚总统办公厅,马古富力总统发言表示,政府将坚定实施对旅游业征收增值税的决议,不会向旅行社及其国外代理商屈服。坦政府态度如此明确,无疑使推迟旅游业征税的幻想破灭。

面对“因价格飙升,坦或将失去地域旅游优势”的质疑,马古富力总统回应,对政府来说,吸引50万可缴税的游客胜过吸引100万不纳税的游客。一个国家的发达程度取决于它的税收数量,这是用于投资其他发展项目的基石,因此,政府不会因为担忧游客数量的减少而不征收增值税,对达市港口码头服务的征税亦是如此。

坦各有关部门表示支持政府的决议,将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