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企业将合力拓展肯尼亚商机

2016-07-20 10:17:53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7月19日电(记者金正)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与英国肯尼亚商会19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为中英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增加交流、贸易和投资机会。

  肯中经贸协会会长张海峰与英国肯尼亚商会会长肖恩当天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这份文件为双方共同关心的信息共享、互访交流等议题提供了合作框架。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在签约仪式上说,此次肯中经贸协会与英国驻肯商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在增进中英两国企业了解、密切合作、团结并服务两国在肯企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英国驻肯尼亚高级专员尼克·黑利说:“我经常被问到一个问题,英中两国在肯尼亚是否存在竞争关系?我的答案是否定的。英中两国企业促进了肯尼亚当地经济发展,而肯尼亚也为两国企业带来很多商业机会。所以,今天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实现了‘三赢’。”

  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自2001年1月在内罗毕成立以来,协会已吸纳近80家大中型国有和民营企业作为会员单位,其中理事单位11家。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