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肯尼亚使馆举办2016年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6-08-01 14:38:18来源:海外网字号:

  2016年7月28日,中国驻肯尼亚使馆武官邱毅大校在使馆举办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肯尼亚国防部长代表——国防部办公厅主任穆古女士、肯国防参谋学院院长穆卡拉少将以及肯军高级军官、政府和警察部门高级官员、部分国家驻肯使节、多国驻肯武官、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招待会。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及使馆全体外交官出席庆祝活动。

  邱毅武官在致辞中阐述了习近平主席新安全观思想理念和我长期奉行的防御性国防政策,重点宣介了中国军队在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亚丁湾护航以及人道主义救援等方面所作贡献,突出强调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国际和地区和平的重要力量。邱毅武官表示,中肯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方感谢肯方对密切两军关系所做的积极努力,祝愿中肯两军关系再上新台阶。

  穆古代表肯国防部长奥玛莫女士致辞,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表示节日的祝贺,高度评价中国倡导的维护地区与世界和平的新思想、新理念;积极肯定中国军队参与国际维和以及人道主义救援所作的重要贡献;衷心感谢中方一如既往对肯国防和军队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她并表示,肯方将与中方一道,保持两军关系发展良好势头,继续致力深入推进两国防务和军事交流合作。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招待会期间,播放了我军宣传片,展出反映我军队建设、参与国际维和行动以及中肯两国两军友好交往的图片,发放了包括阐释我南海问题立场声明在内的有关外宣材料。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