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就业是博茨瓦纳政府当前的工作重点

2016-08-15 13:36: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5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据博《每日新闻》报道,总统事务与公共管理助理部长 Dikgang Makgalemele 近日在卡内颁发 Bonokopila 合作社注册证书时表示,政府在解决就业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未来政府将通过合作社开展技能培训,继续促进就业。 

他说,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都有合作社,他们在满足人类需求与期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许多合作社为本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博茨瓦纳也不例外。

这位助理部长介绍,政府制定了2012年合作社转型战略,旨在振兴合作社运动,促进合作社之间的协作与管理。这里面蕴含着巨大机会,合作社的服务不仅仅限于客户,还可以扩大到政府赋能计划的受益人。他说,“成功的道路没有一帆风顺的,我欣赏合作社成员的韧性和决心。我想说,你们现在有了好的开始,因为合作部制定了系统的计划来支持你们的成长。”

他鼓励学员充分利用政府就业计划提供的各种机会。他说:“如果你勇于尝试,你可能会失败;如果你不敢尝试,你一定会失败。Bonokopila 合作社就是在逆境中抓住机遇获得成功的明证。”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