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哥拉使馆组织召开旅安侨胞治安工作座谈会

2016-08-22 16:19: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2日电 据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消息,2016年8月20日,驻安哥拉使馆组织召开旅安侨胞治安工作座谈会,受公安部委托来安开展警务交流活动的江苏省公安厅代表团同部分中资企业和商会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维护在安中国企业和人员的安全与合法权益进行交流。崔爱民大使和警务联络官黎光明参赞、江苏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副总队长杨兴亮等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安哥拉中资企业商会、中国总商会、中江国际、葛洲坝安哥拉有限公司等商会和企业代表向公安部代表团介绍了在加强安全防范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维护我在安企业和人员的安全与合法权益提出多方面意见和建议。

  杨兴亮副总队长希望在安广大侨胞继续在驻安使馆领导下,团结协助,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采取有力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对涉及在安华人违法犯罪问题积极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认真查处,严厉打击。

  崔爱民大使介绍了当前安哥拉社会经济形势,希望在安企业和人员客观理性看待安治安状况,树立长期安全防范的责任和意识,坚持预防为主、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加大安全防范投入和内部安全管理,不断创新和完善安保措施,构建使馆、企业、个人三位一体、国内外联动、中安双方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断改善企业和人员的安全环境,维护好侨胞们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