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政府鼓励私人投资林业

2016-08-26 15:26: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6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据全非洲网报道,卢旺达政府最近采取措施,鼓励私人投资者进军林业,管理保护区森林和木材加工厂等。

卢旺达政府为鼓励私人投资者投资该国的森林保护和可持续经营,专门召开由私人代表广泛参加的会议,讨论私营部门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开展合作使各利益相关者充分利用卢旺达的木材资源

卢旺达土地、森林、环境与矿业部部长文森特•比鲁塔说,卢旺达的森林工业正在快速增长,为私营部门提供了包括木材高附加值生产在内的多种投资机会。卢旺达林业部门有许多投资和增值的机会,希望与私营部门合作管理森林,提高森林质量,确保森林的有效利用和增值。

卢旺达林业部门的投资机会包括获得国家保护区和地区保护区森林的管理权,管理国有林以及在大规模人工林中发展木材加工业等。林业部门的其他投资领域还包括天然林和人工林中的休闲娱乐活动、天然林和人工林的非木质林产品、与当地社区合作在公共社区土地上管理小规模森林和植树造林。林业投资项目的树种有桉树、松树、黑木相思、澳洲巨柏、银桦和墨西哥柏木等。可供投资的森林总面积为40389公顷。

观察者们认为,这是一次及时的呼吁。卢旺达2016年-2017年国家预算显示,经济转型预算将占整个预算的27%,主要集中于木材工业、旅游、纺织、服装与皮革工业以及促进贸易与投资。


责编:邵宇翔、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