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哥拉使馆举办安赴华留学生欢送会

2016-08-29 15:04: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9日电 据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消息,2016年8月27日,驻安哥拉使馆为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安留学生举办欢送会,约40名新生和往届赴华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留学生合影

使馆主管人员向留学生们播放了中国文化宣传短片,简要介绍了中安友好传统、中国文化习俗以及赴华学习的有关注意事项,希望学生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勤奋刻苦,勇于迎接挑战,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争做中安友好的民间使者。

使馆主管人员介绍中国概况

往届安赴华留学生代表同新生们分享了各自在华学习经历,盛赞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鼓励新生们勤奋学习,多交朋友,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

往届赴华留学生代表分享在华学习经验

新生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均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在华留学生活充满期待,定将把握机会、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表现回报祖国,为中安友谊的不断发展多做贡献。

学生们认真聆听讲解

学生们应邀参观了华为公司在安驻地,了解公司在安工作环境和发展状况,与在华为工作的往届赴华留学生进行了交流,并一同品尝了中国美食。

品尝中国美食

责编:邵宇翔、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