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副总统拉马福萨会见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一行

2016-08-29 14:1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9日电 据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消息,8月26日,南非副总统拉马福萨在约堡同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一行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会见。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南非外交部副总司长苏克拉尔等在座。

拉马福萨代表南非政府热情欢迎朱小丹一行,表示南非视中国为重要伙伴和亲密朋友,愿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金砖国家机制框架下推动两国友好合作不断深化和发展。在当前世界经济普遍不景气大背景下,南方希望通过同中方加强互利共赢的务实合作,推动南非国家发展和改善民生,为两国人民都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朱小丹向拉马福萨转达了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诚挚问候,强调此次访南是落实中南两国元首达成的关于加强两国地方省市友好交往与合作的共识。广东省同南非经贸联系密切,投资旅游等领域合作方兴未艾,广东省愿通过此次与夸纳省正式结好和召开中国(广东)—南非经贸交流合作会的契机,努力推动两地和两国多领域、全方位的互利务实合作,为中南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小丹代表广东省诚挚邀请南非成为明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联合主办国。拉马福萨欣然代表南方接受邀请,愿就此继续同中方保持沟通。



责编:邵宇翔、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