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南非使馆新闻发言人向比陀大学师生介绍中非关系

2016-08-31 15:43: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1日电 据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消息,8月26日下午,驻南非使馆新闻发言人余勇参赞受邀出席南非比陀大学人权中心的“非洲发展权”课程,并作题为“中非合作促进双方发展”的报告。比陀大学师生近50人与会,其中包括来自赞比亚、肯尼亚、尼日利亚、科特迪瓦等非洲国家的留学生和各行业青年代表。

    余勇参赞重点围绕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就中非关系与合作的性质、中非合作重点领域以及中非合作对非洲的影响等问题阐述中方看法和立场,并有针对性的回答了现场学生在中国对非合作意图、中国企业和公民融入非洲当地情况等提问。现场师生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这种交流对客观全面了解中非合作非常有益,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关注中非合作,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交流机会。

责编:邵宇翔、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