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哥拉大使馆召开部分在安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6-09-05 14:3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5日电 据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消息,2016年9月2日,驻安哥拉大使馆召集部分在安民营企业,就应对当前经济困难和实现企业更好发展进行交流座谈。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使馆经商参赞李永军出席。

座谈会上,中江国际、德瑞集团、海山集团、广德国际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下阶段经营和发展,特别是如何更好适应安经济现状和投资环境、深挖市场潜力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等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崔大使在讲话中,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好机遇,树立扎根本土和长期经营意识,充分利用自身条件和优势,深度融入当地市场,不断发掘新的增长点。同时,加强企业间团结互助和优势互补,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在参与安经济多元化进程中实现自身健康、可持续发展。


崔爱民大使讲话




责编:邵宇翔、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