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埃及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不要乘坐热气球

2016-09-13 08:52:3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埃及卢克索地区连续发生两起热气球紧急迫降事故,造成多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再次提醒在埃及中国公民注意安全,不要乘坐热气球游览。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埃及大使馆。

  埃及当地报警电话:00202-122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领保电话:00202-2736355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0086-10-12308

  图:2013年2月26日,埃及卢克索发生观光热气球在降落时着火堕地事故,造成19人死亡2人受伤,死者包括9名港人。(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

  埃及热气球再出事故!22名中国游客受伤

  英媒称,一批中国游客8月30日在埃及卢克索乘坐热气球观光期间,疑因大风须在当地以东一个村庄紧急降落,22人受轻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2日报道,官员指所有伤者送往拉索尔国际医院,他们伤势轻微,多为淤血或擦伤。当地传媒报道,他们经治疗后已全部出院。

  埃及民航部门在事发后以天气欠佳和大风为由,下令暂停热气球活动3天。

  报道称,今年12月举行的国际热气球节将有更多安全措施,包括要求热气球安装镜头,还要连接地面的GPS系统,热气球的飞行高度将限于2000米。

  报道称,事件令人忆起2013年2月26日,埃及卢克索一个观光热气球在降落时着火堕地。被困热气球上的乘客无处逃生,有人被活活烧死,或由高空跳下死亡。

  乘坐热气球观光受到游客欢迎。他们可在半空中观赏日出,俯瞰卢克索神庙及帝王谷美景。两小时的观光活动收费100美元,长达2小时或以上的特别规划行程,要价可达500美元。

责编:邵宇翔、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