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发展署号召投资者利用优惠投资政策

2016-09-18 13:55: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8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赞比亚发展署(ZDA)署长帕特里克•齐桑加(Patrick Chisanga)号召投资者广泛利用赞比亚多功能经济区(MFEZ)、农村地区以及工业园区所具有的优势,积极对上述领域进行投资。

1474178283241562.jpg

据赞比亚《每日民族报》报道,齐桑加表示,若在多功能经济区、农村地区以及工业园区进行制造业的投资将享受大量优惠政策,例如从营业第一年起连续五年享受免税待遇等。这些领域所实行的其他优惠政策还包括:在多功能经济区投资不少于五十万美元的企业,对其生产资料和机械设备(包括特种机动车)五年内免收进口税。此外,制造业自首次通知分红开始,五年内免收股息税。

他说:“除了财政激励措施外,上述类别的投资还享有非财政激励措施,包括在申请移民许可和土地征用许可证等证件时享受便利条件。”

齐桑加还表示,确保私营部门得到应有的支持是发展署的任务之一,希望更多的投资者利用好优惠政策,投资赞比亚。

责编:邵宇翔、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