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出席中信百年职校落成仪式

2016-09-20 16:26: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消息,2016年9月15日,中信百年职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新校区落成仪式。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安公共管理、就业和社会保障部长内图、罗安达省省长卡内罗、凯兰巴市市长伊斯拉埃尔、中信建设非洲区总经理刘桂根和百年职校全体师生出席活动。

  崔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百年职校新校区正式落成启用不仅是学校硬件和软件设施的一次升级,也是中信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新举措,更是中方一如既往帮助和支持安教育和人才培训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希望学生们刻苦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服务社会。

  安公共管理、就业和社会保障部长内图感谢中国政府和包括中信建设在内的中国企业对安国家重建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在中方帮助下,安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培训等领域取得了显著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增进两国民生福祉。

  中信建设非洲区刘桂根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中信建设秉承着“造福一方大众,建设美好未来”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帮助培养青年技术人才为安增强自主发展能力做贡献。今后将继续为推动安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中信百年职校由中信建设与中国百年职校及安有关部门联合创办,主要招收符合入学条件的当地贫困青年,开设电工、工程施工、机械操作、酒店服务和计算机等五个专业,另设阅读写作、计算机、英语、环境保护、商务礼仪、道德与法律等课程。职校开办两年来,已培养200多名学生并帮助其实现就业。

崔大使致辞

了解百年职校学生学习情况

中信百年职校学生演唱《茉莉花》

合影留念

责编:邵宇翔、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