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欧盟推出33.5亿欧元对外投资计划以促进对非投资

2016-09-21 09:46:27来源:商务部网站字号:

  欧盟日前宣布将要推出欧洲对外投资计划(EIP),目的是鼓励欧洲与非洲国家的邻里合作,加强伙伴关系,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该计划将促进欧盟国家对非投资,将通过贷款援助支持非洲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解决私人投资的融资阻碍来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根据欧盟公布的最新消息,该计划中将包括来自欧盟预算和欧洲发展基金33.5亿欧元,基本作为赠款援助。另外,EIP还将支持担保以及其他金融工具的创新,进一步促进私人部门的投资。初步估计,EIP有望调动多达440亿欧元的投资金额,若成员国和其他合作伙伴也加入这一计划,总投资金额可能达到880亿欧元。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