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旅游组织机构重组 幽灵职工将被清除

2016-09-23 13:59: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3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博茨瓦纳的半国营企业博茨瓦纳旅游组织正在进行机构重组改革,重组后一些“幽灵职工”将面临被扫地出门。

1474610430306847.jpg

据《星期日标准报》报道,博茨瓦纳环境、野生动物与旅游部部长切凯迪•卡马确认道,博茨旅游组织的确是在进行机构重组,并已接近完成,重组后企业内部部门会有所变化,但整个企业的预算支出不会变,目前尚不得知是否会影响其区域及国际办公室的分工情况。

卡马强调,重组后,博茨旅游组织内部管理层的高级管理职位变更为总经理。同时卡马还表示,原来的旅游组织效率低,服务性差,公司要的是务实肯干的员工。他说道:“现在公司内部有较多‘幽灵职工’拿着工资享受公司的福利却不做事,尸位素餐,受行政因素影响较大,为少数人谋取利益。”

报道称,博旅游组织首席执行官萨博•迪赛贝近期的突然辞职让原本就甚嚣尘上的企业更加具有不确定性,现在的情况是,该公司已缺乏完整的董事会。

另有消息称,博茨旅游组织计划在迪拜进行旅游投资,预算约为1700万普拉,但该项目没有经过恰当的调研,也没有与迪拜当地的旅游企业进行洽谈合作,很容易在旅游组织内部滋生腐败。

据了解,以博茨瓦纳议会成员古马•莫尤为首的八人委员会近期会对本国的半国营企业营业情况进行审查,委员会会重点审查公司的总审计报告,外部审计报告和经理报告。


责编:邵宇翔、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