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将在乍得建米厂和甘蔗制糖厂

2016-09-23 14:09:47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中地海外公司19日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与乍得政府签署了建设现代化大米加工厂和甘蔗制糖厂的备忘录。

乍得农业部部长阿萨德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在此时推动大米加工及甘蔗制糖厂项目将更好构建乍得美好的未来。他说,两份备忘录的签署体现了乍得寻求多样化经济的努力以及对中地海外这一中国企业能力和效率的认可。

中地海外乍得分公司副总经理赖龚强承诺将调动本公司以及中国国内合作单位一切必要的资源来推进这两个项目。赖龚强称,中地海外在尼日利亚农业领域已经有了成功的尝试,希望借此把经验推广到乍得。

中地海外于2004年扎根乍得,该公司在恩贾梅纳及乍得其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享誉盛名,包括桥梁、道路、机场、房建工程等。此外,中地海外在乍得还涉足打井、供水、农田灌溉以及矿业和投资等领域。

新华社记者 黄亚男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