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刚果(布)大使夏煌会见布拉柴维尔市长

2016-09-26 17:03:21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9月23日,驻刚果(布)大使夏煌会见布拉柴市长恩古埃隆德莱,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地方政府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煌大使与布拉柴维尔市长恩古埃隆德莱亲切交谈

夏大使表示,中刚关系近年来蓬勃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刚两国地方政府之间交流日益密切,多层次合作不断加强,使双边关系更加充实丰富。中国驻刚大使馆愿与布拉柴维尔市政府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努力,为推进两国地方合作不断前进作出贡献。

恩古埃隆德莱市长表示,中刚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不断巩固深化,令刚果人民普遍受益。布拉柴维尔市于2004年与中国长沙市结为友城,多年来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希望中刚两国政府部门继续努力,发挥两座友城的互补优势,推动两国地方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夏大使接受当地主流媒体采访

会见后,夏大使接受了当地主流媒体采访。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