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王华会见人民团结大会—几内亚比绍民主党主席

2016-10-21 10:30:34来源:外交部网站字号:

  2016年10月19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王华在使馆会见前总统候选人、人民团结大会—几比民主党主席纳比亚姆,就几比当前政治局势等深入交换意见。

  纳比亚姆高度评价两国传统友谊,愿同中方携手,借助中非、中葡两个经贸合作平台,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他表示通过多次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程及中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成功经验。期待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造福几比人民。

  王大使感谢纳在双边关系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中方作为几比的好兄弟、好伙伴,愿与几比方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双边合作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