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慰问图利亚华侨华人代表

2016-10-24 12:48:56来源:中国侨网字号:

/

  中国侨网10月19日电 据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为图利亚地区的华侨华人举行晚餐会,马达加斯加公共工程部部长、图利亚市市长和当地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孔子学院代表等出席。

  杨小茸大使对当地华侨华人表示亲切慰问,赞赏大家勤劳工作,与当地和谐相处;同时心系家乡,多年来为促进中马友好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中国大使馆就是中国人的家,中国外交秉承外交为民的宗旨,将继续为保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工作。

  图利亚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马尔科致辞,感谢中国大使馆对华侨华人的关心和支持,愿继续为促进中马友好而工作。马达加斯加公共工程部部长、图利亚市市长等也均致辞,对华侨华人所做贡献表示赞赏,愿继续为保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而做出努力。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