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会见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

2016-11-08 15:39:14来源:外交部网站字号:

  2016年11月3日,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会见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两国关系、经贸合作、科国内局势和国际形势等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唐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科关系在政治、外交、经贸、文化等领域取得迅猛发展。苏布雷水电站、阿比让港口改扩建、阿比让供水二期工程等两国经贸合作大项目稳步推进,中国企业来科考察投资热情日益高涨。大使馆将继续与科各部门积极配合,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

  瓦表示,中国是科伟大的朋友,在维护世界和平和发展中国家利益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近年来,中国为科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科方对此深表感谢。科历任总统都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科方将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