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拉各斯总领馆举办侨务工作座谈会

2016-11-08 15:42:27来源:外交部网站字号:

  2016年11月5日,拉各斯总领馆邀请拉各斯各主要侨团侨领、骨干成员,举办了侨务工作座谈会,对前段时间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来访特别是刚刚结束的国侨办裘援平主任代表团和中医药关怀团的来访接待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和交流,并对总领馆的侨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侨领和骨干们踊跃发言,表示此次能够不辱使命,成功顺利地接待来自国内的高级代表团,离不开拉各斯各新老侨团的齐心协力,更离不开总领馆在接待工作中的有力指导,充分展示了拉各斯侨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侨界和代表团的一致好评。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裘援平主任慰问拉各斯侨胞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建设和谐侨社,完善侨团内部管理,充分发挥拉各斯华助中心的功能和作用,建立和完善各类侨胞群众性文体组织,丰富侨胞们的文化精神生活,积极探索在拉各斯发展华文教育的路子。

  巢总领事最后代表总领馆发言,对拉各斯侨界在接待工作中所表现出来高度的组织纪律性、空前的凝聚力和不怕苦、不服输、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希望大家能够把这次接团过程中形成的这种优秀精神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下去,推动拉各斯侨团走上良性、健康、和谐的发展轨道,并表示,总领馆将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助和支持侨胞们建设好自己的侨团,开展好各项文化公益活动,把侨团建设成为侨胞们真正可以依靠的温暖的大家庭。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