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丹使馆举行领事保护与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2016-11-08 14:41:00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1月3日,驻苏丹使馆举行领事保护与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驻苏丹大使李连和等使馆主要领导及在苏中资机构、商会代表约50人出席。

  李大使表示,领事保护与服务是外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驻苏丹使馆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的理念,高度重视保障在苏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及安全。今年以来,尽管苏丹安全形势复杂严峻,但在使馆和各中资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在苏中资机构和人员的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今后使馆将进一步做好领事保护和服务工作,继续为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在苏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李大使并对中资机构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人员、财产和生产安全,切实杜绝麻痹思想;二是态度坚定,措施到位,加大对安全工作投入,狠抓落实;三是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维护中国企业和公民良好形象;四是及时报告,互通信息,保持各方联系渠道畅通。

  使馆相关负责人还简要介绍了苏丹政治、安全形势并通报了今年使馆所做领保工作。与会中资机构代表感谢使馆高度重视维护在苏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及合法权益,并就各自安保措施及有关经验教训进行了热烈交流。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