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喀麦隆大使魏文华考察克里比深水港项目

2016-11-17 14:15:48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1月11日至13日,驻喀麦隆大使魏文华赴喀南部城市克里比考察了中国港湾公司承建的的克里比深水港项目及配套的疏港高速公路项目。

  魏大使听取了中国港湾公司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中方员工。魏大使赞赏中国港湾公司积极参与喀国家发展建设并取得良好业绩,强调克里比深水港项目对喀国家发展和中喀合作意义重大,勉励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建设精品工程,为喀经济腾飞和中喀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魏大使并要求公司在搞好业务经营的同时,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打造国际化员工队伍,树立中国企业新形象。

  克里比深水港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融资、中国港湾公司承建,一期已于2014年底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建设。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