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一男子夜店外杀人被捕

2016-11-21 09:55: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1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博茨瓦纳马拉普拉综合商场内的一家夜店外上周末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被刺身亡,当时警察就在附近。

据《报道者》报道,死者名为马赛格•丘玛,就在上上周,另一名男子在同一区域被杀,而丘玛正是在去后者的葬礼途中遇害。

调查官莫戈茨•兰库杜称,案发时,有几名警察就在附近,警察最终将现年26岁的凶手加勒•莫拉克逮捕。莫拉克将会以杀人罪被起诉。

兰库杜说道:“嫌犯曾驾驶着一辆日系轿车逃离现场,而这辆车的车主也是本案的目击证人之一,当时车里面除凶手外,还有另外3名乘客。警方随后根据路人的指示,沿路进行追踪,最终因为交通拥堵致使他无法前行,嫌犯莫拉克不得不弃车而逃。庆幸的是,车内三名乘客都安然无恙。”

警方根据目击者确认,嫌犯在汽车逃跑后藏进了当地街区的一栋楼内,当警方找到他时,他正抱头痛哭。

兰库杜说:“有证据表明,凶手在意识到自己的过错后曾计划自杀,但最终未能实施。”

据介绍,截至到目前,警方已经找到了九名目击证人,但证词却有冲突之处,因此警方正尝试找出更多的目击证人,案件将于本月22号对外公布进展情况。


责编:邵宇翔、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