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发生了大事情 简直就是拼软实力

2016-11-22 10:12: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11月19日,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妇女小组和侨界志愿者参加多国驻坦桑尼亚外交官夫人协会在达累斯萨拉姆 Oyster Bay 国际学校举行的慈善义卖活动,21个国家参加活动。

1479780906640071.jpg

中国商品展示

来自各国的特色工艺品、传统美食、精彩的节目表演在中午11时许正式拉开帷幕,络绎不绝的各国友人们热情光顾,献上爱心。中国展位共有三个:精美厨具瓷器、颜色鲜艳的花盆、著名的老干妈等调料;各展台的中国商品深受欢迎;侨领周江跃先生的中国书法展示吸引了很多观众;联合建设国际公司大厨们更是在食品摊位大展身手,煎饺、云吞、银耳汤让国际友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耐心的等候着锅中香气怡人的美食。此外,露天大舞台上多多马孔院武术队精彩的武术表演,让台下欢呼声不绝于耳。

来自中国大使馆和侨界的各位志愿者热情地向各国友人们介绍着义卖的商品,传递着中国的文化,展示着中国的大国风范。

据悉,中国各参加活动的摊位已将所得善款悉数捐出,旨在为当地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在坦桑尼亚生活工作的各领域友人、坦当地媒体、国际媒体等前来参观报道。

(图 郑利霞/文 姚姣)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