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二大区警察局局长

2016-11-22 13:40:26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1月17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尼二大区警察局局长阿里(ALI)一行。

  巢总领事对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称近年来中尼两国各领域关系发展不断深化,特别是布哈里总统今年4月份成功访华,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尽管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不景气,尼日利亚经济发展也面临一些挑战,但中国在尼企业仍坚守不弃,与尼共渡难关,中国对尼投资甚至不降反升。总领馆感谢二大区警局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希望二大区警局在阿的领导下,秉公执法,除暴安良,保障好包括华侨华人在内的尼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阿里表示,二大区警局一直和总领馆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中国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尼各界人士也在积极向中国学习。目前尼经济面临一些困难,中国在这一关键时期不吝伸出援助之手,尼日利亚人民对此表示感谢。二大区警局将切实加强辖区安全,确保来尼投资者和辖区居民能够安居乐业。阿还特别提醒圣诞节、元旦节双节将至,警方将加大安保力度,也希在尼华侨华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