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称1.2亿尼日利亚人面临健康危害

2016-11-22 14:34:57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据尼日利亚《抨击报》11月19日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日前指出,由于缺乏必要的卫生设施,至少1.2亿尼日利亚人面临公共卫生危害。

  UNICEF负责饮水和卫生的主任迦南纳达尔在尼首都阿布贾接受新闻采访时表示,尼需要投资8,500亿才能在2025年之前建造2500万个厕所以满足社会需要。而为了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卫生要求(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target on Sanitation )的目标,尼日利亚需要比现在多付出15倍的努力才可能在2030年实现其目标。

  纳达尔称,该机构在一些选定的社区进行了一项调查,并发现在卫生宣传实践中的知识和态度之间存在差距。

  “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适当的卫生宣传信息得到改善。”

  他表示,14,000个尼日利亚社区在通过社区主导全面卫生计划(the Community Led Total Sanitation Programme)的干预后,已在八年内获得了公共场所无障碍解手的条件。

  他指出,尼日利亚有卫生检查员,而他们也在向民众宣传正确卫生习惯。

  “但检查员似乎没有必要支持;这种做法应该得到所有人的支持,以减少可预防疾病爆发。”

  他建议尼扩大卫生宣传战略,使其成为一种社会规范。

  (邓扬)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