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外长

2016-11-23 15:57:05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1月22日,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会见几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长玛卡莱·卡马拉女士。

  卞大使祝贺卡马拉部长陪同孔戴总统成功访华,表示,孔戴总统此访取得圆满成功,成果丰硕,在中几关系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开启了中几关系新时代。中国使馆愿与几外交部一道努力,围绕建立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努力推动此访成果及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在几落实。

  卡马拉部长高度评价孔戴总统访华,表示,此访取得巨大成功,为几中关系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令其深受鼓舞。访问期间,她亲身感受到中国社会的进步和活力,对中国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深感钦佩。几始终视中国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愿以落实孔戴总统访华成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中国的全方位友好合作关系,学习借鉴中国经验,促进几发展振兴。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