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贝宁大使出席第八届贝宁中国商品展销会开幕式

2016-12-01 13:48:04来源:外交部网站字号:

  2016年11月28日,驻贝宁大使刁鸣生出席第八届贝宁中国商品展销会开幕式,贝宁贸易投资促进会会长、海关关长、卡拉维市市长等出席。共100多位中国企业界人士代表5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机械、电子、建材、新能源、机电、电器等诸多行业。

  刁大使与贝宁贸易投资促进会会长等共同为展览剪彩并参观展览,与参展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刁大使表示,贝宁中国商品展销会正逐步成为西非地区重要展览会,促进了中贝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发展,也推动了中国与西非次地区的贸易往来。刁大使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贝投资创业,勉励他们打造中国产品口碑,维护中国友好形象,实现中贝双赢合作。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