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出席法兴银行中资企业商务晚餐

2016-12-02 13:44:13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1月25日,法兴银行中资企业商务晚餐在加纳首都阿克拉举行。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应邀出席并致辞,在加中资企业代表约100人参加晚宴。

  孙大使在致辞中主要介绍了中加经贸合作的现状,阐述了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中国政府如何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理念和做法。她表示,加纳正积极谋求经济转型,力图实现工业化,稳增长促就业是任何竞选政党上台后最首要的任务。中国愿同加新政府一道,积极推动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深度挖掘合作潜力,打造更多合作亮点,共同应对好经济发展的新情况和新挑战。孙大使最后特别感谢法兴银行一直以来支持中资企业在加发展所做的工作,希望在加中资企业树立全球视野,开展国际对标,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充分利用法兴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平台和服务,推动共赢发展。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是法国最大的商业银行集团,目前在全球76个国家拥有业务分支,在加纳有41加网络分支。作为加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和加纳百强企业之一,法兴银行在加纳金融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