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贝宁大使刁鸣生赴贝宁北方慰问考察

2016-12-02 13:45:24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1月25日至26日,驻贝宁大使刁鸣生驱车上千公里,赴贝宁北方纳迪丹古、帕拉库等地慰问援贝医疗队和相关中资机构,并会晤当地政府官员。

  刁大使实地考察了纳迪丹古医疗队工作与生活情况,代表使馆全体同志向队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并赠送慰问品,勉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辱使命,为巩固中贝友谊,推动贝宁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队员们衷心感谢大使和使馆领导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将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不辜负祖国重托。刁大使随后拜会了纳迪丹古市长昂杜阿纳,就中贝双边友好关系发展交换意见。刁大使介绍了我援贝最新情况,强调中国医疗队克服诸多困难,长年坚守纳迪丹古市,为当地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市长先生关注中国医疗队,为他们正常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和必要保障。昂杜阿纳市长热烈欢迎刁大使到访,对中国援贝医疗队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市长办公室大门随时为中国朋友敞开。

  刁大使一行还视察了萨维糖联、帕拉库军医院等我援贝重点项目,实地了解车间生产、医疗设备运行等情况,对中方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良好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专家们对刁大使一行不辞辛苦,深入贝宁北方看望大家深表感激,称这充分体现了祖国和使馆对援外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对巩固中贝友好和两国人民友谊的高度重视。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