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各斯总领事会见尼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一行

2016-12-05 14:22:35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2月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尼日利亚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会长吴孟宗一行。

  巢总领事对吴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自己从事两岸关系的亲身经历证明,两岸合则两利,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利益,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台湾同胞来尼时间较早,通过不断拼搏奋斗,事业逐步发展壮大,其敢拼敢闯的精神令人钦佩。当前尼经济不景气,希望在尼两岸同胞能多交流合作,共度时艰。总领馆愿加强与联合总会的交流,为台湾同胞在尼平稳顺利发展服好务。

  吴会长欢迎巢总领事来尼履职,感谢巢总领事过去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称两岸关系平稳顺利发展为台湾同胞乐见。吴会长简要介绍了台商在尼发展情况,并对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在尼台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