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海军参谋长对贝宁进行友好工作访问

2016-12-07 15:17:00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参谋长邱延鹏中将率团对贝宁进行友好工作访问,与贝宁总参谋长阿穆苏准将、海军司令巴杜上校等举行会见、会谈,并参观科托努海军基地,慰问我援贝海军技术专家组等。驻贝宁大使刁鸣生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阿穆苏准将、巴杜上校热烈欢迎邱延鹏中将率团访贝,表示贝中军事合作是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团到访显示两国军事交流日益密切,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军事友好合作更上一层楼。

  邱延鹏中将表示,中贝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双边军事友好合作成果丰硕。贝宁濒临西非几内亚湾,海上安全保障任务艰巨,中方愿与贝方加强人员、技术交流与合作,提供相关支持,促进贝宁海军建设和反海盗能力的提升,维护几内亚湾的和平与稳定。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