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特和埃及拟召开联委会并加强两国渔农业合作

2016-12-07 15:27:50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根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引述埃及总统办公厅公告,埃及总统塞西和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宣布将发起一个旨在促进两国各领域双边合作的联合委员会。

  两位领导人还强调,必须加强两国在包括农业、渔业在内的不同领域的合作,并将继续通过埃及发展伙伴关系署(EAPD)向厄特提供技术援助。EAPD由塞西总统于2014年6月设立,旨在通过派遣多个领域的专家到非洲国家来支持非洲的发展。

  埃及总统称赞两国在国际舞台上的持续合作,并强调了加强协调交流对该地区和平与稳定等问题的重要性。厄特总统对埃及在推动非洲发展方面所发挥的领导作用表示赞赏。

  另据报道,厄特总统伊萨亚斯11月28号开始应邀对埃及进行访问,并于29号会晤了埃及总统塞西。而埃及在过去几个星期内,已接待了多位来访的非洲领导人。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